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任丘市天旺铝业有限公司

钛镁合金铝材,壁柜门铝型材,移门铝型材,平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任丘市天旺铝业有限公司诚招加盟商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任丘市天旺铝业有限公司诚招加盟商
日期:2016-09-28 12:5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任丘市天旺铝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:壁柜门,平开门,断桥隔热,电泳,氧化,喷涂,木纹转印及各种铝型材。以先进的设备,严格的管理为先导,配之雄厚的设计力量,良好的生产环境及高新尖技术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。公司以求是、务实、开
 任丘市天旺铝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:壁柜门,平开门,断桥隔热,电泳,氧化,喷涂,木纹转印及各种铝型材。以先进的设备,严格的管理为先导,配之雄厚的设计力量,良好的生产环境及高新尖技术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。
公司以“求是、务实、开拓、创新”为企业精神、在“追求卓越、品质至尊”经营理念的指导下,放眼国内外市场、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。强大的技术支持,完善的售后服务,为改善、美化人民生活环境而奋斗!
将始终坚持“诚信为本,用户至上,互利双赢,质量立业”的原则,携手与您共创美好明天。
壁柜门铝材www.rqtwly.com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